close

吃的粉不錯, 行程也滿不錯的一次員工旅遊, 去了日本這麼多次...就是九州跟東北沒去過, 雖然拉車時間稍為長了點, 可是幾乎把東北都看了一遍, 這邊跟大家分享些小景點嚕


第一天到著後, 第一個出發的景點~~仙台的青葉城跡


天空非常的美, 並可以看整個仙台市景喔


城跡...顧名思義就是遺跡的拉


伊達政宗雕像, 非常雄武的屹立, 其實如果...可以早上來...比較不會逆光orz


第二天前往十和田湖


 


公司合照


比YA....


十和田湖真的粉美


還有搭船遊湖喔


整個湖充滿很多特殊的景色跟島嶼, 有待大家自己去發現嚕


再來前往奧之瀨道


這是我覺得這幾天最美的小路


還去看看瀑布


這個有壯觀嚕 (名字??) 我沒記ㄟ XD


第三天則去了更多地方...最後個行程是有滿多有趣事物的不可思議城堡...不過我覺得這邊留太多時間, 不如多給奧之瀨道半小時以上慢慢走會更有意境吧


晚餐是吃燒烤吃到飽, 東西是還OK, 不過我比較想要...有名產...例如牛舌或是雞肉...



最後一天一早...前往鹽釜神社, 滿漂亮古色古香的神社



走起來就是有那麼點味道在



下面的志志波神社剛好有個這個...恩災蝦米的參拜路線...當然有照做, 至於我許了什麼願...當然不能說嚕



鹽釜神社的牛, 來記得一定給他摸摸頭跟屁屁, 有點像烘爐地的土地公嚕, 希望大家財運旺



最後的景點, 日本三景之松島



還有遊船...餵海鷗, 松島...比較適合慢慢走, 沒什麼特別美的地方, 但是卻讓人可以放鬆



出發回家嚕, 期待明年的假期嚕



最後來張賢伉儷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 Perfor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