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w211 e320 軸中軸訂製

車主來廠希望輪胎可再外擴一點
但又不想凸出輪拱

Spr為車主選用了10mm的通用型墊片,優點是平整度好,真圓度高,價錢可是很親民的

由於這台w211車上還是原廠圈的關係,再卸下轉向輪時,前中心軸凸出約3.5cm,軸套就不需要在製作了,只需要把墊片的中心空間補平後就可以安裝了
(見圖三,四)

後輪的部分中心軸只有約9.5mm
,墊片上去完全沒有咬合中心軸的空間(見圖五,六)

為了讓後驅動輪避免抖動,軸中軸再次登場,精準量測後,套在軸心裡面,從外表看起來完全就是一體了,中心軸就這樣再往外面延伸了10mm(見圖七,八)

最後在配上,中心面完全補平吻合的通用型墊片,一整個就是完美(見圖九)

就連車主都讚嘆不已,直誇SPR服務太好,做出來的產品也太讓人感動了!
(完全現場量製,當場完成)

歐系車以往只能換框的窘境,馬上迎刃而解,車主們,還在用沒有平整度,真圓度不夠的墊片嗎?
來一趟SPR讓您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 Perfor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